Tags

, , , ,

很早之前,就跟大家聊过芭蕾课不是健身操,瑜伽班,普拉提,而是一门需要投入时间,并且认真对待的艺术。说到态度,芭蕾课有芭蕾课的规矩,譬如说音乐没有停,就不能有一丝懈怠;又譬如说,下课前要向老师和钢琴伴奏行屈膝reverence。上课优雅干净的穿着也是芭蕾中的规矩之一。

上芭蕾课为什么要穿练功服?

其一,练功衣不仅是舞者的标志,更是一种态度和一份约束。穿上了练功衣,就要挺直腰板,扎扎实实地学习,每一个动作用尽全部的气力。用谦逊的姿态吸取知识,用优美的舞姿表达自我。

其二,穿练功衣是为了让老师更好地帮助你用对的肌肉做动作,而不是依葫芦画瓢。尤其是初学者,穿上baggy松垮的衣服,很难找到对的舞姿线条。出于对自己负责任的角度,请大家上课务必穿练功衣。

上课穿什么?

上课的穿着有最基本的三要素,舞袜,舞鞋和练功衣。头发必须盘起来,如何盘发,请参见如何盘出美丽干净的芭蕾盘发一文。

当然,成人舞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置保暖的护腿,护肩,毛衣,纱裙等。小伙伴们,臭美有限度,全副武装就不美啦~

舞蹈装备在哪里购买?

伦敦大部分舞蹈装备的实体店集中在Covent Garden。主要有四家:Dancia (WC2B 5QA),Bloch (WC2B 5RH),Sansha(WC2B 5QF)和 Capezio (WC2H 9BA)。跟着post code小伙伴们一定找得到。下图是圣诞节的bloch~~

没有时间出行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网上购物,英国最大的舞蹈装备购物站是www.dancedirect.com,我们的学员还有10%的折扣哦。但是提醒大家,第一次购买舞鞋,最好到实体店去试鞋。至于练功衣,舞袜,和之后的买鞋都可以考虑网上购买。

同学们,记得课前早一点到,盘好头发,换好衣服,让你的舞蹈老师看到不一样的你吧~


Rainbow Ballet Studio欢迎伦敦的女生加入,每周跟着我们一起学习基础芭蕾,无需舞蹈经验,做最好的自己!

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