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关注芭蕾的朋友都知道10月1日,周四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芭蕾日,届时全球五大芭蕾舞团将全球直播其内部的热身课,排练课等等,追星的舞迷还能看到许多许多大牌明星舞者兢兢业业上课的场景。今年的直播和去年一样,23小时不间断直播。

预告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v=7wwoFWoTTCc

时间表大放送:

英国时间

3am-8am 澳大利亚芭蕾舞团

8am-11am 莫斯科大剧院

11am-4pm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

4pm-9pm 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

9pm-2am(10月2号) 美国旧金山芭蕾舞团 – 我们之前介绍过的谭元元就在里面哦~

英国的小伙伴们点击下面的链接即可观看。
http://www.roh.org.uk/news/world-ballet-day-2015-to-take-place-on-1-october
或者
http://worldballetday.com/

中国的芭蕾舞迷不用担心,现在中国和英国时差7个小时,所以在上面的时间表+7就好。

比方说澳大利亚芭蕾舞团就是10am-3pm,以此类推。

世界芭蕾日即将到来,芭蕾迷们准备用什么庆祝呢?一块巧克力?一套新装备?其实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就是踏踏实实上课,每节课争取一点点小进步。Rainbow在这里祝愿大家每天都快乐,越来越优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