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从这节课开始, Rainbow会在课前带大家做热身,帮助大家养成课前热身的好习惯。肌肉在暖和的情况下才能达到最佳的训练效果,上课也更容易把动作做到位。

这节课我们很细地讲解了把杆所有动作的要领,大家跟着老师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 Plié 注意手的位置,始终保证头和手之间的关系;

2. Tendu,要让自己听到擦地的声音,感觉两条腿集中靠拢,而不是动力腿单方面地靠拢;

3. Fondu,两条腿要同时工作,让动作柔和地灌满整个音乐;

4. Rond de jambe,要划最大最大的圈圈,同时要想着主力腿的外开,感觉两条腿的内侧肌使劲用力;

5. Développé,在从前转向把杆的fouette,主力腿的脚后跟要主动;从旁边到前面的Rotation,动力腿的胯根主动回收,保证四点超前,而不要去想着主力腿脚跟转。

上面这些是同学们最最需要注意的地方,我每个组合只列了一小点,希望大家可以take in这些correction,让自己下周做得更棒!

最后要说的是,大家要努力记动作,虽然很难,但是还是要拼命努力,一旦知道了,就大胆地去做,不要怀疑自己;第二,show lifted, energetic, engaged in class,不要dead/’grumpy’ face,这一点会很大影响自己的动作质量,更不要低头看地上;最后,有什么问题上课一定要当场问出来,你的问题也会是大家的问题,一旦放过,可能以后就忘了,也失去了一个可以让大家一起进步的机会。Don’be shy ladies. Love you always.

Rain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