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今天Rainbow拿到了皇家舞蹈学院的Advance 1的考级证书,非常开心。正好又有一些同学问起英皇考级,那今天就开一张科普贴。

220px-Royal_Academy_of_Dance_-_Logo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简称(RAD) 在世界80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全世界有超过一百万学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舞蹈教育机构,拥有世界认可的舞蹈考试协会,以芭蕾专业培训闻名。英皇的考级分为两大类:Graded Examination Syllabus 级别考核大纲Vocational Graded Examination Syllabus专业级考核大纲。

级别考试大纲的考试人群是学龄前儿童到18岁的青少年,分别是启蒙预备Pre-primary(5岁), 启蒙Primary(6岁), 一级Grade 1(7岁),一直到八级Grade 8。所以建议儿童接触芭蕾的时间是3-4岁。儿童有很大的个体差异,所以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提前或者推迟考试时间。

专业级考核大纲是提供给舞蹈或舞蹈专业的相关的学生的资格考试,分有中级预备、中级、高级预备、高级1和高级2五个等级。随着芭蕾的普及,现在参加这类考试的学生,除了芭蕾专业,还有一些工作的白领呢,她们利用业余时间坚持学习芭蕾,也获得了好的成绩。

上述两类考试都需要通过一名皇家舞蹈学院的注册教师推荐,才能够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后,学生将获得一张英国皇家舞蹈学院颁发的证书。

RAD的官网: http://www.rad.org.uk/

mmexport143948469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