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 , ,

 
*   以上课程均按照英国时间计算
** 蓝色课程为线上课程,粉色课程为线下课程,紫色是私课
我们是RAD registered dance school,学费按照学期来支付,可以同步参加线上课,但中途无drop-in,中间如果因为自身原因不能来上课,不可以换课,没有退费。We don’t have any drop-in session at the moment. The advance payment is required.

成人芭蕾 (Adult non-syllabus class)

适合12+学生,对于有基础的少儿,可以适当放宽年龄。上课地点在Cockpit Theatre @ Marylebone。报名请邮件联系 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

周五(基础班 1800-1930,提高2班 1930-2100):

4月1日-7月1日(4月15日复活节放假,6月3日Platinum Jubilee放假),一共12周, 每个班的学费都是£180。

周六(提高1班 1000-1130,足尖课1130-1230):

4月2日-7月2日(4月16日复活节放假,6月4日Platiunm Jubilee放假),一共12周, 基训课学费是£180,足尖课的学费是£144。足尖课是芭蕾的高阶产物,为了学员安全,需要有芭蕾基础。


 

英皇少儿芭蕾(Children syllabus-class)

 

招收4+学龄儿童,参加英皇考试。上课地点在Wren Academy @ Finchley。少儿芭蕾采用预约制度,报名请邮件联系 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

4月24日 – 7月3日, 6月5日half term放假一周,一共10周, 包括Pre-Primary, Primary, Grade 1 和 Grade 2。PP级别的学费是£120,P级别的学费是£130, G1的学费是£150, G2的学费是£250。Primary,G1和G2将全班参加2022年夏季英皇考试。


 

英皇考级小班(Adult syllabus class)

 

Invited ONLY,5-8人。且考级小班学员必须满足每周至少一次额外大课。没有drop-in, 每节课时(90 mins)是£30+场地租金(网课则无场租费)。


 

Rainbow 云课堂(Rainbow global cloud – syllabus class)

面向全球的英皇考级班。

 

第11期云课堂:

Grade 5: 中国时间周五1900-2030,5月13日 – 7月1日

Intermediate:中国时间周一1900-2030,5月23日 – 7月18日(5月30日放假一周)

均为8节课,学费是1200元,加上其中期末两次1对1 tutorial的学员是1350元,参加2022年英皇考试的学员必须参加tutorial

云课堂报名及课程安排请点这里:Rainbow 云课堂第六期即将开课


 

私课预约

1对1或1对2的小课通常适用于专项训练,需提前预约,1对2费用是£50/h,1对1的费用是£80/h,不包括场地。

2022年,Rainbow 将继续带着热爱芭蕾的你一起出发,探索芭蕾,收获美丽。

 

Hong Zhu
(BABE, LRAD, RAD RTS, MA)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全日制毕业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注册教师
英皇百年Early Career Award 全球唯一获奖者
PBT 伦敦地区认证教师
RAD 芭蕾舞教学研究证书CBTS 课程导师
RAD职业舞者课程PDTD讲师

Royal Academy of Dance Full-time Graduate
Royal Academy of Dance Registered Teacher
RAD Centenary Early Career Award Winner
Progressing Ballet Technique Certified Teacher – London
RAD Certificate in Ballet Teaching Studies Tutor
RAD Professional Dance Diploma Lecturer 

邮箱: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
微博:Rainbow的Rainbow Ballet Studio
知乎:https://zhuanlan.zhihu.com/balletedu
微信公众号:RainbowBalletStudio
Ins: RainbowBalle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