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

仙女们,Rainbow最近做了两场直播,可开心啦!Live可以无限回看,欢迎大家来捧场哦。有一些小伙伴们给我留言,想要看一个完整版的课前热身。所以今天,tada,热身视频来啦!

我们在舞蹈学院的时候,芭蕾课和现代舞课的热身常常用pop音乐锻炼核心,所以我也把这个习惯带到了我的课堂。

芭蕾课前为什么要热身呢?下列哪些选项是正确的呢?

身体和大脑为芭蕾课做好准备;
减少受伤几率;
增加协调性;
增加心跳和血液循环;
增加关节灵活度;
升高体温;
增加神经冲动传递;

答对啦,以上每一点都很重要哦!所以,请大家赶紧和Rainbow一起动起来吧,我们用的音乐是周董的Mojito!!!除了课前,每天早起3分钟的core,也足以让你精神满满,充满干劲!

如果你喜欢跳舞,欢迎你加入到Rainbow 云课堂 !

好了,下面是欢魔鬼式的Mojito,你们准备好了吗?坚持完的同学你一定要告诉我!Rainbow期待你的好消息!

 


作者:Rainbow 朱虹 (BABE LRAD RAD RTS MA)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注册老师
2020英皇百年Early Career Award 全球唯一获奖者

邮箱: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
微博:@Rainbow的Rainbow Ballet Studio
知乎专栏:芭蕾舞教育
微信公众号:RainbowBalletStudio
Instagram:RainbowBalle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