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 , , , ,

深夜,浦东机场T2航站楼。

2020年就这样悄悄地来了,我们的学员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一边想着你们,我一边默默地看着手机。到的有点早,登机口前没有熙攘的人群,余光瞥见电视画面在跳跃。

我放下手机,不知不觉被电视所吸引,原来是这里是我们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们的决赛啊。冰场、选手、赛场、观众,激烈的现场在无声的屏幕下显得愈加炽热。我有多么幸地见证了范可新勇夺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冠军,韩天宇又夺男子1000米金牌。范可新在冲过终点线的一秒一屁股摔在了地上,憨态可掬,兴奋不已。

让大家也感受一下这2分钟肾上腺素的飙升的快感。

我的大小仙女们,Rainbow希望在2020年里,你们每一位都把自己当作一名专业“运动员”。加拿大生物科技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芭蕾舞者,其实就是精英运动员 (Elite athlete)。精英运动员需要智慧的大脑,高素质的肌肉,两者缺一不可。幸运的是,大脑和肌肉都是训练出来的。

2020年伊始,我希望每一位学员都对自己的身体有个诚实的认识,用认真和踏实进入这一年的学习。

今年,你打算立下哪些flag呢?记动作?考试取得distinction?重心上有更好的控制?外开加强?突破双全?跳跃能力?每一次离地都绷脚?足尖的转圈?挥鞭转?等等。

欢迎大小学员一起在这里留言,说出你的new year resolution (新年决心),并立下flag。今年12月,我们一起翻开这篇文章,看看大家的心愿是否完成。✅

我先带个头!Rainbow 今年要做一个workshop,教大家一个美美的变奏,嘿嘿,具体变奏待定。大家可以提哈。小伙伴们,快留言吧!期待看到你们踌躇满志的flag,我会帮助你们完成心愿哒。

祝大家2020年新年好!


作者:Rainbow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注册老师

邮箱: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
微博:@Rainbow的Rainbow Ballet Studio
知乎专栏:芭蕾舞教育
微信公众号:RainbowBalletStudio
Instagram:RainbowBalle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