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 ,

上周我们做了mock exam,大家表现得都很棒,很期待我们班有同学能够拿到Disctinction。借着这个机会,今天Rainbow给大家简单地总结一下考试当天的流程。

01 考试前

考试前一天,请提前准备好第二天考试所需要的全部东西,比方说练功衣,腰带,舞袜,舞鞋,性格舞裙,性格舞鞋,头饰,发胶,发网,发夹等等。

02 考试当天

请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在指定的区域更换好衣服,等待考试。我会提前带着考生到楼上的备考教室做热身,所以请家长主动把孩子们的衣服穿戴整齐,头发梳理完毕

考前热身对于参加考试非常重要,第一是在心理上提前进入考试状态,第二是让身体上迅速变热以适应考试中节奏多变的组合。

在考试前5分钟,我会带着孩子们走到考场外排队,等待考试铃声。听到铃声后,考生们需要踮起脚尖,快速地跑入考场。

考官会主动向学员们问好,学员们也要大声地回答:“Good morning/ Good afternnoon, Ms xxx.” 紧接着,考试就开始了。

视频来源于RAD官网:royalacademyofdance.org

考试中做错了或者忘记动作了,都不要紧,要记得保持微笑。我们Rainbow Ballet Studio的小学员各个都很棒,你们的Mock已经说明了一切,现在就是要把我们课堂上自信的笑容展现给考官,让他知道我们有多棒!大家也来听一下RAD的资深考官Jacqueline Ferguson是怎么说的。记得在舞蹈学校上课的时候Miss Ferguson是一位学识渊博,又非常风趣的老太太,大家都很喜欢她。

考试结束后,记得和考官说“谢谢”和“再见”,我会在考场外面等着你们大大的拥抱。

03 考试结束后

离开考场后,我会带着大家一起下楼,拍照留念。请家长收拾好所有东西,带着孩子们离开舞蹈学院。小朋友们的成绩会在两个月之内出来,大家不仅会收到考试的证书,还会有一枚小奖章哦。

考试结束后,我们2019年7月在舞蹈学院的汇报演出将接踵而至。这次的演出将有40名大小演员参加,邀请各位小伙伴们前来围观哦。


作者:Rainbow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注册老师

邮箱: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

微博:@Rainbow的Rainbow Ballet Studio

知乎专栏:芭蕾舞教育

微信公众号:RainbowBalle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