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亲爱的同学们,和你们认识一年,见证了你们在舞蹈之路上的成长足迹,大家都是从零开始,靠汗水走到了今天。作为一名小老师,我也倍感荣幸,也由衷地替你们感到开心。我会在课上着急,生气,会让你们一个动作重复好几遍,但都是希望你们挖掘出自己最大的潜力,所以请大家理解。昨天在RAD的这节课,你们每一个人都比平时更加卖力。晚上一个同学跟我说,今天是她上课最认真的一次,回家以后感觉完全不一样。我想,也许是舞蹈学院的氛围,也许是班上的同学们都努力形成的气场。但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你们今后的每一节课都像这一天那么认真努力。无论是舞蹈,还是其他。

好了,严格的Rainbow要开始点评大家的舞姿了,请同学们认真听讲。首先要声明,每一个同学们都有做得好和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所以大家要互相观摩学习。第一张图,左边小象的两条腿都是外开的,尤其是主力腿,非常好,如果上身再保持四点正就更好了;右边小象的右肩下沉,头的方向也是正确的,非常好,可惜左腿没有外开TT。

再看这张图,左边小鸟的两条腿都是外开,伸直的;右边小鸟的右肘是放松并且延伸的,非常好。每个同学们都有闪光点,所以要找到自己的不足,才能走得更远。

这张图Rainbow最满意了,每个同学的舞姿都是基本正确的,这个舞姿叫做croise devant,要记住这个名字哦~

坦白说,你们每个人的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无论你们站在第一排,还是最后一排。芭蕾和其他学科一样,天才几乎绝无仅有,轮不到你我,每个人的进步快慢,只取决于她上课的次数和努力的程度,缺一不可。我一直在强调,芭蕾是一门practical的学科,除了老师的讲解,你们一定要花时间用脑琢磨,用身体实践。

最后,借这个机会对同学们提点小要求:

上课是一份学习态度,所以尽量不要缺课迟到;课上必须穿练功衣,盘好头发,这身装备是对自己的一份约束,也是对课堂氛围的一种维护。


Rainbow Ballet Studio欢迎伦敦的女生加入,每周跟着我们一起学习基础芭蕾,无需舞蹈经验,做最好的自己!

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