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

Move It是英国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舞蹈节,各个舞蹈风格都会在这里绽放,包括芭蕾,国际标准舞,街舞,踢踏,爵士等等。Move It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三天,主舞台不间断地上演了几十场演出,舞蹈教室开设了230多堂舞蹈课程(从零基础到专业课),此外还有我们皇家舞蹈学院 Royal Academy of Dance的展示课(Rainbow老师当小助教一枚^^),舞蹈用品的厂商直销,以机关舞蹈的各类讲座等。

下面就跟Rainbow的照片,快速浏览一下这个令人陶醉,回味无穷的Move It吧~有机会,我们在2017Move It再聚~首先带大家看到的是Main stage,也就是主舞台。这里时而神秘,时而奔放,但不变的热血沸腾,跃跃欲试的观众。


下面是英国舞蹈大师Akram Khan在给舞蹈初学者们上课。

LED的芭蕾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Photo by ASH。

一听到爱尔兰舞的音乐,每个细胞都忍不住跳舞。这里是著名舞蹈《大河之舞》的故乡。

因为Rainbow到的早,趁人群还未涌进的时候给大家看看一些可爱的亮点吧~这个经典的英国双层巴士上可以欣赏音乐剧,比方说《猫》,《悲惨世界》等,是不是很酷~

这是一家出售舞蹈用品的小店,经过装饰的足尖鞋bling bling哒~

Bloch是在英国跳舞的小伙伴最熟悉的品牌,实体店就在Covent Garden。

耐心的工作人员会帮每一个顾客试足尖鞋。

这里是Harlequin floor的展示台啦,在这个3米见方的小展示台,Rainbow又当起了学生,跟着老师向观众示范芭蕾课堂中的把杆部分。Harlequin的地板是舞蹈界的专用地板,我们皇家舞蹈学院,洛桑国家芭蕾舞大赛的指定专用地板胶。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坚持选择在Marylebone的studio给大家上课,因为好的地板有弹性,减震,让学生不容易受伤。

哈哈,最后给大家看一个脚背神器,这个道具使用方法和传统脚背神器差不多,但是更为温和,手感非常好。我也尝试了一下,脚背刚刚放进去没有很不舒服,坚持久了才有酸酸的感觉。感兴趣的同学自己网上搜吧~

还有之前刚给同学们介绍过的Theraband。

Move It绝对是舞蹈爱好者们的饕餮盛宴,特别期待明年可以和更多朋友一起分享舞蹈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改变。


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