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今天这节课我们新学习了把杆的一个新动作développé,这个单词长得很像英文单词develop,它的意思是打开。这节课我们只做了向前打开和向旁打开。下面我们分别来说说要点:

向前développé,脚要像爬楼梯一样,爬到retiré devant的位置,同时保证两个髋关节水平,然后膝盖留住,脚跟往前领路,“开”着打开。完全打开后,要想着延伸,把力量送出去,而不是憋着气,用大腿拎着,这样才不会让腿变粗哦!
DeveloppeDevant-Zoe

向旁développé的时候,脚尖爬到膝盖的正侧面,膝盖向上拎起来,动力腿打开。developpe-content2

不管是往前还是往后,主力腿的外开和稳定性非常重要,后背一直往上拔,但是肩膀下沉,有助于上半身的稳定性。

中间的port de bras大家做的越来越像模像样了,要注意手的位置和路线,相信你们会越来越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