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

因骄傲而高扬的脖颈,因自豪而挺拔的身躯,因纪律而出彩的队仗,她们是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的女兵们。

她们飒爽英姿却不失女儿本色,这她们平时的芭蕾形体训练密不可分。站在把杆前,自动收紧大腿内侧,吐气收腹,肩膀下沉,收下颌,找“头悬梁”的感觉,这就是芭蕾站姿的开始。看看女兵们认真的模样和挺拔的姿态,一眼便知她们已是坚持训练多年。

 

除了把杆部分,当然少不了中间的训练,比方说手位的练习。下图中是几位手同学们能想得起来吗?

 

这是芭蕾中最经典的arabesque,对训练者的重心,肌肉控制,外开都有很高的要求。做一个漂亮的arabesque要花上好几年的坚持训练。

 

再来看看她们的发髻,收拾得干干净净,也是为了露出脖子的线条,是不是和芭蕾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呢?不过同学们上课时候的发髻要高一些,从侧面看,应该在下巴,耳垂的延长线上哦。

 


Rainbow Ballet Studio欢迎伦敦更多的女生加入,每周跟着我们一起学习基础芭蕾,做最好的自己!通过微信关注我们,或者发邮件咨询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