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他们是一群热爱跳舞的男人,每个人有着俄文女性艺名的男性芭蕾舞演员;他们被誉为“世界上最幽默的舞台表演”,他们的大跳和腿部的击打动作可与任何一个世界一流的芭蕾舞团相媲美;他们票房数十年如一日地火爆,这就是世界上最滑稽,也是最忙碌的芭蕾舞团——Les Ballets Trockadero de Monte Carlo。

今年秋天,这支搞笑的全男子芭蕾舞团将再次来到英国,在如下城市演出,伦敦便是第一站。

这支芭蕾舞团始建于1974年,由一群专业的男子芭蕾舞演员组成。他们的初衷是用喜剧的方式展现经典芭蕾片段,比方说《天鹅湖》,《吉赛尔》等等来娱乐大众。没想到这种表演方式在美国,欧洲,乃至全球迅速蹿红。到如今,这已经是一支发展成熟的男子芭蕾团体了,每年都会从专业的舞蹈学校选拔技艺超群,表现力丰富的男舞者。

这些舞者平时着这样的,

一上舞台就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他们的演出剧目包括:《天鹅湖》

《堂吉诃德》

《吉赛尔》

下面1分40秒的四小天鹅,就是他们的经典代表作。

四小天鹅戳这里

类似视频:

帕基塔戳这里

天鹅之死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