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同学们的进步是很明显的,Rainbow衷心替你们感到高兴,尤其在记动作方面,现在越来越熟练,下一步的目标是养成上半身直立的习惯,在固定住肩膀的基础上完成各种动作

今天在这里简单记录一下我们学习的新的port de bras,也就是手和肩的组合。开始的时候是对着角5,左脚在前点地,手在二位。准备拍4拍,12不动,34的时候手经过一位,bras bas,最后到达demi-seconde 的位置;同时脚经过四位,重心转移到前脚,后退一定要伸直哦。

1拍,先plié,右脚经过一位,擦地到前tendu,四位的plié;同时手经过bras bas到一位,

2拍,经过四位脚的plie,重心转到右脚,左脚在身后伸直;手经过一位到3位的arabesque,右手高,左手稍低。

3拍,跟第一拍手脚是一个位置。

4拍,脚经过4位的plié,重心转移到后脚(左脚),左脚是主力腿,右腿前点地。手从一位到open fourth,左手在上,右手在旁,这个位置叫Effacé devant (如下图所示)。

Efface dancer

PS:同学们注意到地上的方格了吗?芭蕾的脚位是非常非常精准的,一点要按照这个方格找准自己的位置哦。

好啦,只要把这四拍做好就很不错了!我们下周见,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