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ballet_feet_home_副本

芭蕾,曾经是一颗遥不可及的星星,夺目璀璨却有如弱水之隔。然而现在随着成人芭蕾的普及,越来越多毫无舞蹈经验的普通人走进了芭蕾世界。通过学习芭蕾,不仅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而且修炼气质,让女生看起来腿更长,腰更直,更年轻;更重要的是,走进舞蹈和音乐,感受和欣赏艺术的美。

芭蕾可以锻炼身体吗?

当然,芭蕾是一门科学的运动体系,包括了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在大部分的舞蹈动作中,比方说擦地,控制等,身体进行的是有氧运动;无氧运动是爆发性的训练,比方说一连串跳跃的练习。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是最好的减脂方法,因为有氧运动消耗的是糖分脂肪和蛋白质,而无氧运动消耗的是糖分。在增减脂肪的同时,无氧运动增加肌肉量,让身体看起来纤细而非浮肿。

为什么芭蕾对女生尤为重要?

由于不良的坐姿,站姿,行姿,压迫神经,有些女生生年纪轻轻却经常头痛,肩痛,腰腿痛,膝盖痛。芭蕾通过科学的训练,让整条脊椎拉长拉直。同时,芭蕾有大量的腿部的运动,尤其是对于内侧肌的训练,让腿部肌肉线条更长,所以人也看起来更加挺拔。身体的肌肉有了长线条,再加上舞蹈中排毒流汗,皮肤也会变得年轻。长期坚持舞蹈的女生,一定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有活力,更青春。

工作学习一天,我要不要去上课?

可能更多同学都有这个体会,上课前好纠结要不要去,上课后虽然汗流浃背,却感觉余音绕梁,一身轻松。这就是芭蕾的魅力。在音乐中舞蹈,释放生活中的压力,延伸四肢,感受空气在指尖游走。相信选择了坚持的同学,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变化。

所以,从今天开始,坚持上课!无论你在哪个城市,你的舞蹈老师永远都在练功房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