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圣诞节即将来临,英国各大舞团也加紧排练,好让观众在圣诞期间大饱眼福,Rainbow搜集从现在到明年3月的伦敦芭蕾演出信息,希望对爱好舞蹈的你有帮助。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

11月18号 – 12月5号

Monotones I and II / The Two Pigeons 《单调一/二》 《两只鸽子》

这是英国著名舞蹈家,编舞家Ashton先生的创作之一,具有浓厚的英国特色,动作流畅,是新古典芭蕾的典型代表。

11月20号 – 12月2号

Romeo and Juliet 《罗密欧与朱丽叶》

由编舞家Kenneth MacMillan根据莎士比亚的爱情悲剧改编而成,是20世纪的经典作品之一。

12月8号 – 1月14号

Nutcracker 《胡桃夹子》

每年圣诞的比演剧目之一,柴可夫斯基的三大芭蕾音乐之一,首演于1890年俄罗斯帝国剧院。(另外两大芭蕾音乐是什么?猜一猜~~你一定知道的,文尾公布答案)

2月26号 – 4月15号

Giselle 《吉赛尔》

《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的经典代表,前半部是人间爱恨,后半部是林中幽怨,配合芭蕾的足尖,演绎凄美爱情故事。这是一部一定要看的芭蕾舞剧,不能错过。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

11月18号 – 2016年6月25号

Le Corsaire 《海盗》

这部芭蕾舞剧是Rainbow的最爱,尤其是变奏部分慷慨激昂,舞者的技巧被发挥到淋漓尽致!已经买票的同学,别忘了我们明年去看演出哦~另外,我们本周上课也会用到这个里面的音乐哦。前几个月已经发了《海盗》的精美剧照,这里再给大家重温一下吧~

在伦敦的同学们可要好好享受这个艺术之都带来的便利,从大英博物馆到国家画廊,到皇家歌剧院,欢迎想要看演出的同学联系我,我们组织大家一起看演出,顺便给大家讲解芭蕾舞剧。

好了,公布上面提问的答案:柴可夫斯基的三大芭蕾舞剧是《天鹅湖》,《胡桃夹子》和《睡美人》,你答对了吗?

以上图片来自于roh.org.uk和ballet.org.uk。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请尊重原创,拒绝剽窃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