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2015年9月19日,Genée国际芭蕾大赛最后一天,也是总决赛和颁奖仪式。我们先来看看前天进入总决赛的12名选手。

选手们需要表演三支舞蹈,分别是指定的现代舞,新古典芭蕾和古典芭蕾。期间还穿插着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首席Lauren Cuthbertson和Federico Bonelli带来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第一幕的双人舞。

经过了3个小时的角逐,以下四名选手先分别拿到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编舞奖。

  • 一等奖是Leroy Mokgatle(右二), 15岁, 来自南非,同时他也获得了全场最受欢迎奖。
  • 二等奖是Lania Atkins(左一), 15岁, 来自澳大利亚 。她的个子非常高,但是柔韧性和控制力都棒得惊人。
  • 三等奖是Makensie Henson(右一), 15岁, 也来自澳大利亚。她的古典变奏选择了《睡美人》的仙女变奏,表现力丰富,基本功扎实。
  • 最佳编舞奖则授予了来自新西兰的15岁小姑娘Jana Baldovino(左二)。

最后再来看看这次参加比赛的全部选手,并预祝他们在芭蕾的道路上一帆风顺,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