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2015年9月17日,Genée国际芭蕾大赛半决赛第二天,今天的比赛内容是新古典变奏和古典变奏各一支,并在最后宣布进入总决赛的12名选手。

旭日初生,大多数人还没起床的时候,女孩子们已经开始热身了。

这个姑娘美美的tutu裙,她跳的是雷蒙达的变奏。

自己热身过后就是赛前的热身课堂了,和昨天一样,女孩子们还是认真平静的上课。看看这个grand plie的质量,值得学习!

 

Rise on demi-pointe,屁股有没有夹紧,大腿内侧有没有用力,肩膀有没有下沉,肚子有没有收进去。

 

正式比赛的时候非常非常忙,没有时间拍照,但是可爱的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些同学因为紧张,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但我相信这也是一种历练,明天你们会更棒!

到了宣布进入总决赛的时候了,看看他们的classical pose,这也是我们平时上课学过的位置。肩膀,后背,脚背!

 

宣布入围名单的时刻到了,大家都在天灵灵地灵灵。

最后再来一张第一大组合第二大组的全家福吧~祝你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