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芭蕾舞轻盈的纱裙,犹如飞扬的蒲公英,人们给芭蕾舞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tutu。tutu裙分为两大类,浪漫主义时期的长tutu(浪漫tutu)和古典主义时期的短tutu(古典tutu),今天Rainbow就带着大家来一场tutu裙的饕餮盛宴吧。

准备好了吗?我们的tutu之旅即将启程。

世界上最早的tutu裙来源于法国的宫廷舞,为了显示庄重,所以非常厚重,不便于表演。设计师们改变了其材质,但是长度依然超过膝盖,这个就是有名的浪漫tutu了,比方说《仙女》《吉赛尔》等等。

 

 

 

随着芭蕾的发展和舞蹈演员技巧的提升,为了展现舞者修长的腿部线条,tutu裙进入了古典时期,这也是大家最常见的tutu裙,比方说《天鹅湖》,《胡桃夹子》等。

 

 

 

优雅的芭蕾舞裙现在不仅仅活跃在芭蕾舞台上,也逐渐走进了时尚圈。

 

 

 

相信每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善良优雅却不失勇敢坚毅。小伙伴们逛街的时候也给自己买一条美丽的tutu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