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这节课的把杆部分我们新学了battement glissé。Glissé是建立在好的tendu之上,脚经过擦地,然后快速离开地面,注意这个高度应该just off the floor,差不多25度的样子,然后有控制地经过擦地收回来,膝盖在这个过程中两条腿的膝盖绝对不弯。

glisse

中间的port de bras要接着上周的动作pas de bourrée under之后,右脚后旁前,收在右脚在前的五位,左脚从后面经过一个小小的développe打开到二位,同时左手也经过一位打开到二位。拍子是第七拍做pas de bourrée under,第8拍做小小的développe。

下一个8拍从一个小小的pas de cheval,也就是和大家说的“马蹄步”,左脚经过cou de pied的位置,打开到二位;左手也经过一位到二位打开,用两拍完成。三四两拍分别做前balancé和后balancé,从左脚开始。

关于如何做balancé参见“课堂记录 31 July 2015 ——balancé”。

好啦,还有五六七八最后四拍,这个小舞蹈就完成了。下周老时间我们一起学习剩下的动作,大家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