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我是一名英国皇家舞蹈学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芭蕾舞专业的学生,曾经在北京师从于中央芭蕾舞团的老师,之后英国继续深造。2013年在Newcastle City Hall演出了《胡桃夹子》的大双人舞,并获得市长接见。钟情于芭蕾,让我简单而快乐。每天可以闻着胶皮地板的味道,听着钢琴,安静地重复着看似枯燥实际趣味横生的把杆动作,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之一。

从小学习芭蕾,让我懂得了坚持,谦逊,认真和自信。我愿意将从舞蹈中感受到的快乐和正能量传递给和我一样热爱生活的人们,所以抱着尝试的心态组建了这个小小的工作室。每周我带着大家一起学习芭蕾,从最最基础的芭蕾站姿教起。对于成人学习芭蕾,不要求身材,软开度,只要抱着学习的心态,认真地跟我一起上课,不经意间,您会发现镜子里的你正在变化:不再驼背,动作更优雅,越来越自信。每当看到大家有一点点的小进步,我都会比学生更开心,很自豪地告诉自己,我选择了一份很有成就感的职业。

欢迎新的学员加入我们,感兴趣的同学请联系我 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