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 , , ,

圣诞节的芭蕾,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胡桃夹子》,没错,《胡桃夹子》的确是每年圣诞节的重头大戏,但是今年伦敦的小伙伴还将有幸看到古典芭蕾舞剧Sylvia,中文译成《希尔维亚》。

注意哦,这场演出仅有两场,分别是12月11日周一和12月16日周六。Rainbow将带大家看的演出是周一晚上的首演,主演是俄罗斯女神Natalia Osipova和意大利帅哥Federico Bonelli。下面图片是他们在Giselle中的精彩剧照。
Sylvia是英国编舞家Ashton的第二部芭蕾作品,这个名字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Ashton的作品还包括《灰姑娘》,《罗密欧与朱丽叶》和《关不住的女儿》等等。灰姑娘和罗朱不用多说,《关不住的女儿》(la fille mal gardee)之前Rainbow也带大家去看过,就是有着大公鸡之舞和英国短腿马满场跑的那个搞笑又可爱的乡村爱情故事。
Ashton这部作品的创作初衷是献给他的心中女神,英国著名舞蹈家玛格芳婷。希尔维亚是林中的一个美丽的小精灵,牧羊人阿曼达对她一见钟情,虽然他们的爱情几经波折,但是最终还是在爱神的祝福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大团圆的结局特别适合在圣诞节上演,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这部舞剧的看点太多了,有希尔维亚变奏,爱神双人舞等等,这是都是许多国际芭蕾赛事的经典选段,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一定会听到这些耳熟能详的音乐。
最后,给大家带来一段英国舞蹈女王Darcey Bussell给Marianela Nuñez排练希尔维亚的一个2分多钟的小片段,非常精彩,这不仅是艺术的传承,也是两位舞者的交流。

这位Marianela Nuñez大家看得眼熟吗?我们之前介绍手语的时候就是她做的示范。我把她的这段视频也放在下面,是不是很可爱呢?


作者:Rainbow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注册老师

邮箱:rainbowballetstudio@gmail.com

微博:伦敦芭蕾教室RBS

知乎:zhuanlan.zhihu.com/ball

微信公众号:RainbowBalletStudio